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

不小心就睡著了啊


這裡是睡醒的威。

老頭開著他的小丑來我家打滾 還說我的蝙蝠真小隻


是你的太大隻啦。

以下是問卷來著。

[繪者blog自我介紹問卷]
傳棒者:甲鬥





■1.首先,請介紹你blog上的代表人物或最常畫的角色。

本山人。(毆)

■2.你的名字是?如果可以請說明筆名的來由。
威、純愛手札自創主角時漢字亂選的くろさいさい,全名略

■3.自由回答生日、血型…等和自己相關的資料。
地球人

■4.BLOG的創作內容大致上是?
這邊是日記跟貼圖還有U土幣

■5.請提出問題,自問自答。
過的還好吧?還過得去啦。

■*.有想看誰作答這個問卷嗎?
請自捲

[問卷2]被點名者如下:
嗯?這不是點名啦!

01.遙子
02.瑪希子
03.加子
04. 至於舞子應該去修照片應該沒空寫問卷喔^_^
其他略…我不清楚誰會來這

你覺得﹝01﹞如何 __ 連身洋裝羅莉塔
你覺得﹝02﹞如何 __ 宅少女
你覺得﹝03﹞如何 __ 熱血小花
你覺得﹝04﹞如何 __ 風城鄉民

【外表】
你覺得﹝01﹞如何 __ 草莓烏豆沙大福
你覺得﹝02﹞如何 __ 天空色慕斯蛋糕
你覺得﹝03﹞如何 __ 多種口味包餡珍珠
你覺得﹝04﹞如何 __ 無糖蔓越莓奶茶
都是食物因為我餓了?

【戀情】
你覺得﹝01﹞如何 __ 月…(中斷)
你覺得﹝02﹞如何 __ 軟體生物
你覺得﹝03﹞如何 __ 嗯…那位馱獸(大錯)現在如何了?
你覺得﹝04﹞如何 __ 隨緣啦,趁現在享受自由也不錯的說

【我的特徵】
壹* 貓舌
貳* 眼鏡
參* 討厭太陽
肆* 下垂眼
伍* 黑眼圈

點我的人 →甲鬥
壹* 哈比人
貳* 茶髮
參* 白肌
肆* 好人(遞卡)
伍* 從腐走到宅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