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

塗鴉的問卷Artmeme

(1)給我一個你的自我介紹吧!
(2)我知道了…你有沒有自己的虛擬/漫畫形象?
(3)玩玩看,用你的另外一隻手畫同樣的東西!
(4)然後現在用你的腳畫!:D
(5)很好!所以說你喜歡畫畫?你最喜歡畫的是什??
(6)哦…我知道了!是什?激發你開始畫圖的?
(7)你覺得繪畫中最苦手的是?(例:手、人物、色彩…)
(8)嗯…繪畫並不容易。來個小小的練習怎?樣?試著畫你附近的一樣東西。
(9)有沒有什?小心得能跟大家分享的?
(10)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…用你的風格畫我吧~!
(11)在問卷結束之前有沒有什?要對大家說的?
(12)最後,你完成了!現在點3個(或更多)人來繼續這份問卷吧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值班中看到XD
左手畫的兔子好好笑XDD
回去再回問卷(也有可能是打完期末大魔王之後OTL)

提到...

慢慢來~欠過年也OK啊(喂!!)
池袋西口6好棒啊:D(你離題!)

匿名 提到...

6標題大萌!!(繼續離題)
我好像看一半(在書店看的(被巴))

匿名 提到...

我用博客來買了ˇˇ
剛來就看完了(空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