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

近況報告+廢話

電腦重灌。

所以最近沒上線啦,不過也不會有人特別會找我;
0955那位因為我電話爛掉了所以我也不知道你是誰orz
謝謝你的新年快樂簡訊,並不會塞車啦、因為只有你傳給我XD
是說PO在這也不知道看不看得到(抓抓頭)


這段期間沒網路用意外的我並沒有焦慮,
之前網路不穩斷掉一下我就會很煩躁的……好像一分鐘沒網路就會死一樣。

斷了一陣子借了老頭NB上網,發現世界(網路世界)並沒變,也沒因為自己的消失造成什麼困擾
發現自己已經成為可有可無的,不一定需要的存在。

我在某個社團擔任幹部。
負責更新首頁設計及RSS聯播的,一開始是被拉去做、後來也沒事找事的給自己攬了不少責。
沒網路會焦慮大概也是因為這個吧,但其實我錯了。
像我這樣的人到哪都有、大把大把的隨便抓都是,我並不獨特、沒有人期待我能有什麼作為,
網路斷了讓我發現自己並不重要,至少在那些見不到臉(見過但主要還是網路交談)的人面前
我突然死掉也不會觸動到他們什麼,頂多--就像看到社會新聞一樣吧?"那個人好可憐喔、好慘喔。"

明知在意這種事是很愚蠢的,網路斷掉之前我落入了低潮。
我覺得每個人都在嘲笑我的無作用,心裡的那個惡魔更是把週遭每個人的人格詆毀了一遍又一遍。
但其實、真正的自己清楚的很,他們不討厭你喔。

只是不在乎、無視你了。

親友還是會在意我不見了、會噓寒問暖,那就很夠了。
但是我啊、在陌生的人心面前卻下了最多功,怕被討厭、怕自己做不好被說話。
結果網路一斷就像那個虛擬的我跟著死了一樣。

真好、這就是砍掉重練吧?

心裡一陣輕鬆--但是那些孩子氣的妄想,曾經非常珍貴的東西
就這樣被摔在地上碎成一片片

這就是跨過成人這條界線才能體會的嗎?
友情也不再重要。
只是彰顯自己還有跟外界聯絡不是個自閉症怪人。
我是普通人。

所以不能說我還想跨回去那道門檻。

就讓我躲在門邊偷偷的看吧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