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哇~表裡不分(?)


沒圖貼了,糜爛~

做我的朋友是件可悲可憐的事,
我這人就是老在哭自己沒朋友、其實不過是想要人給點安慰;
人人人,周遭全都是人不是嘛、明明很清楚朋友的定義廣泛。
卻又希望朋友能聽你吐苦水?只從他人處獲得卻吝於給予。
很多事想了沒做,然後後悔。

或許你們說的都沒錯,我就是講話難聽又反覆無常難相處。


但是這次我最難過的是

朋友原來受我氣這麼久,卻一句話都不說直到爆發。

原來我這麼惹人厭,朋友又不罵我幹在心裡。
我說了實話,卻反而被討厭;我不說出真心話、又被說都悶著不講很難懂。

對不起我以為我熟到可以吐你槽……。
是不是永遠都不要熟起來才是真正的好朋友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