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

HIT圖局部+雜言



PS裝甲開很大。
隔壁那台是踩到HIT的朋友要求的電鋸
(別問我為何是電鋸)

最近有奇怪的日本人強來我家網誌亂看,
幾乎是一更新就可以看到他的足跡出現…
而且延著足跡回溯去看,
發現那日本人根本就是畫萌系商業誌封面的大手(?)

幹嘛來語言不通又沒啥內容的網誌亂看啊…
一更新就準時來到很恐怖耶…又沒留言什麼的。

歹年冬厚肖人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最近有奇怪的日本人強來我家網誌亂看,
幾乎是一更新就可以看到他的足跡出現…
而且延著足跡回溯去看,
發現那日本人根本就是畫萌系商業誌封面的大手(?)
^^^^^^
你怎麼知道的阿XD
剛申請都更新的很熱血呢~(八
我覺得對那些人來說打電腦=打電動啦
..不是我在說
...每天看新聞10小時大畫新聞3小時的人有什麼資格說我阿....
反正這些人從來都不會認為自己錯啦= =